日式岩盤浴
日式岩盤浴

日式岩盤浴

日本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

什麼是岩盤浴

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,除了具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,消除疲勞的功能外,亦兼具排毒、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。

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,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,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-70。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,鬆弛身體各部分。同時透過汗水,將體內毒素排出。

Rejuvence part c

岩盤浴的特色

在室溫下,岩盤礦石可不斷釋出遠紅外線及負離子。遠紅外線能穿透皮層達1.5吋,更可深達肌肉及關節位置。除了慢慢提升身體表面的溫度,更能激活體內各重要功能,透過汗水加速排出有害毒素。

而岩盤礦石釋出的負離子,就如自由森林或海岸地區所釋出的負離子一樣,為周遭提供大量清新乾淨的空氣,有益身心。

Rejuvence part d

岩盤浴的療效

  • 強化免疫系統高量的負離子能加促製造血液裡的球蛋白,加強抵抗疾病入侵。因身體受熱,亦激活自主神組系統及免疫系統,從而加促激活荷爾蒙的生產數量。
  • 排出有害毒素由岩盤礦石床釋出的負離子會令到水份子變小,加上遠紅外線造成的微振動,更有效排汗,送走有毒物質。
  • 燃燒卡路里及控制體重微小的水份子為血管帶來更多氧氣,從而加速身體各器官的新陳代謝,進而達至減重的目標。當置身鬆弛的熱環境裡時,身體其實正在處於忙碌的工作狀態中,排出大量汗水、加速血液流動及燃燒更多卡路里。
  • 抗衰老岩盤浴能加速製造更多皮脂,而皮脂則是令皮膚柔軟年輕的主要原素。
Rejuvence part f
Rejuvence part f
  • 改善肌膚及體質隨著體溫上升,汗水會帶走皮膚深層的污垢及死皮,使肌膚神采飛揚、容光煥發。此外,由於循環系統活躍,肌膚天然的養分亦被帶到表皮,大大改善肌膚緊緻、色均及彈性問題。 岩盤浴持續增加體溫,使新陳代謝及免疫系統活潑起來,大大提升身體的防禦機能,有效幫助防止感染傷風或其他疾病。
  • 舒緩痛症、消除疲勞遠紅外線發出的熱力能擴張血管,有效舒緩及治療肌肉及軟組織的損害。此外,熱涼的反覆模式能平靜中央神經系統,對消除生理和心理的緊張、壓力和疲勞特別有效。
  • 促進新陳代謝岩盤浴釋放的天然負離子能調整身體的酸鹼值,改善體液偏酸的問題,強化細胞功能,促進新陳代謝,將廢物排出,減輕腎肝負擔。

為何選擇Amigo Rejuvence尚美的原因?

健康 · 安全 · 專業

醫學認證
醫學認證
顧客至上
顧客至上
個人化療程
個人化療程
經驗美容師
經驗美容師
絕不硬銷
絕不硬銷
名廠正貨
名廠正貨

立即登記

*必需填寫

你 想 改 善 的 問 題 ( 可 選 多 於 一 項 )
專 業 項 目 諮 詢
免 費 諮 詢

1.絕無任何隱藏費用,不設額外收費。

2.只適用於首次登記Amigo Rejuvence 客戶使用。

3.為了保障療程在安全有效的情況下進行,請向 Amigo Rejuvence 專業醫學美容師了解療程前須知。

開業 8年,高達  180,000  服務人次

服務專業滿意度極高,回頭率超越  85%

聯絡電話    :

2780 1968 / 2780 1988

電子郵件    :

Whatsapp  :

+852 96607299

地       址    :

香港九龍荔枝角寶輪街9號

8樓8E-F室(九巴大廈)

營業時間    :

星期一至五

11:00-21:00
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

10:00-19:00

Amigo Rejuvence 尚美|JUVÉDERM®️透明質酸提升輪廓美,瞬間回復美麗自信|Restylane®️瑞然美修飾輪廓、淡化皺紋、打造最自然的素顏美|Teosyal Redensity 2 無懼熊貓眼,撫平淚溝型眼圈

微信號(通信用)

Amigo Rejuvence 尚美|JUVÉDERM®️透明質酸提升輪廓美,瞬間回復美麗自信|Restylane®️瑞然美修飾輪廓、淡化皺紋、打造最自然的素顏美|Teosyal Redensity 2 無懼熊貓眼,撫平淚溝型眼圈

公眾號

COPYRIGHT © 2020 Amigo Rejuvence.All Rights Reserved.